↑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们为你助跑”——数计学院喜迎2013级新生

    时间:2013-09-06 , 作者:学生通讯员 邓林凡 ,点击量:130


    桂香四溢、秋意浓浓,94-5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迎来了4832013级学生。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就此次迎新工作在暑假前后召开了多次迎新协调会。

    在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岩、院长何明星、副院长陈广贵多次来到迎新接待点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慰问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两天里一直守在迎新点,保证了绿色通道的畅通,及时解决了新生的困难。

    此次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主要是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院党员服务队的同学。为了让新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在早上640就开始精心的布置了迎新点。“请家长到休息区休息,一切由学生自己处理”、“我们为你助跑”、“你还可以跳得更高”、“我们不怕失败”……一条条温馨的标语喊出了团委学生会对新生的倡议和鼓励。他们热情、细致、周到、规范的为新生及家长服务,使得迎新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同学们来回奔波于各个能够接到新生的点与学院大本营之间,他们用心地服务、引导新生同学,耐心地为家长解疑答惑,及时为长途奔波的家长们安排座位并为他们送去一杯热水,向新生家长们充分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热情接待新生

    学院老师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迎新点布置温馨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