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西华大学“200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全面展开

    时间:2007-04-02 , 作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258


        

        3月31日上午8:30,“200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在5C-204展开。本次培训受到学校相关领导及部门的高度重视,副校长何建平教授、教务处何承源副处长、校团委胡雪峰书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伊良忠院长、毛正强副院长以及西华大学建模竞赛总教练蒲俊老师在课前分别对到场同学做了动员讲话。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受到普遍重视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该竞赛的举行对深化数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新世纪高素质人才有积极作用。

        从1994年到2006年我校已连续13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相续获得国家二等奖、省一、二 三等奖。该项赛事是西华大学重点扶持的特色项目之一,在学生当中也具有相当高的影响力。

        为了继续推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校内的蓬勃发展,也为了在200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学校专门制定政策,明确对参加竞赛获得奖项的队伍给予不同等级的现金奖励、在该学期评定奖学金时给予优先考虑、对报考西华大学2008年研究生的同学在上线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