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四川铭康医院信息管理公司召开招聘交流会

    时间:2015-05-15 , 作者:高勤 ,点击量:238


              2015年5月14日上午10:00四川铭康医院信息管理公司在西华大学6A-519召开招聘交流会,西华大学理学院何明星院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杜亚军院长以及部分2011级理学院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交流会。
              在会议中,首先由四川铭康医院信息管理公司负责人李总对公司目前的情况作了大概的介绍,包括公司的主要工作方向以及今后近期的发展方向。接着由参加会议的毕业生们分别就自身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该公司即将开展的项目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由于绝大部分的与会毕业生都是学习软件开发方向,之前也有过相关的实习经历,因此在交流会上,大家主要就该公司即将开展的软件的研发进行了一番畅聊。在会议最后,李总还与部分在会议上变现较好的毕业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以及工作方面的事情进行了进一步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