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2012级计科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5-03-23 , 作者:高勤 ,点击量:280


      2015322日,全体2012级计科专业同学在6A506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动员会由辅导员赖霞老师组织。

      赖老师从本专业实际情况出发,结合社会需求,个人理想目标,结合学院考研的总体情况,解答了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贷款、补助等相关问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优惠政策及就业方向,指出考研是人生中值得拥有的经历,希望同学们端正考研态度,明确目标,制定合理计划,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他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勉励大家以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让自己站在一个更高、更好的平台来面对人生。
      此次动员会,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理清了方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

    考研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