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1-11-07 , 作者:郭聪 ,点击量:226


    113日中午10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6B-207举行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2012届毕业生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毕达平书记首先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并针对就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列举。他告诫毕业生们一定要把握就业时机,有针对性地制作属于自己的一份求职简历,并妥善保管就业协议书,保护自身就业权益。

    近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报告中毕达平书记用鲜活的实例,向2012届毕业生讲解了从求职应聘到签订三方协议再到办理毕业手续直至顺利毕业踏上工作岗位这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就业疑惑,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讲座结束后,达内科技·成都软件中心对我院2012届毕业生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毕达平书记为同学们做就业指导

                          

    达内科技·成都软件中心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