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时间:2009-05-25 , 作者:伊绵东 ,点击量:420


        5月23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大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毛正强,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陈广贵,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陈院长介绍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相关政策和答辩注意事项:学院将在每个专业中随机抽取一名学生为全院师生代表进行示范性答辩;参加答辩要提前细致准备,答辩时一定要有自信,注意时间把握,要善于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学会自我调节,要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

        随后,毛院长对毕业生离校时间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他着重强调以下几点:同学们在毕业离校时一定要检查好毕业相关文件,以免影响以后的工作生活;毕业生要保证文明离校,大学四年每位同学不仅仅是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做文明人;离校时要注意个人安全,分别在即,同学们应该懂得控制情感,保证安安全全、快快乐乐离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工作开展拉开序幕。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一起照了毕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