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完成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时间:2011-10-25 , 作者:唐英乔 吴婷婷 ,点击量:229


    截止1023日,我院顺利完本科新生的心理普测工作。此次心理普测最大的不同在于由网上测评替代了以往的试卷式测评。

    为了更集中、更有效地开展新形式的新生心理普测活动,我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刘凤丽经与我院实验中心协调,在1023日上午专门为新生们安排了机房进行集中测评。普测活动共历时约3个小时,期间共进行了3批测评。在此之前,刘凤丽老师还提前对2011级各专业的几名新生进行了一次网上测评培训,以便在正式测评时可以充当指导员,帮助同学。整个测评活动中,学院郭聪老师对测评的上机操作进行了全程指导和协助,并对学生提问进行答疑,让所有新同学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确保了心理普测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