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 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时间:2023-04-07 , 作者: ,点击量:1501


    根据《西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规定,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复试工作时间和相关要求如下:

    1.复试时间:2023410-411

    2.复试方式:线下

    3.参加复试的考生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4.考生须准备的资料:①《准考证》及复印件②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应届毕业生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复印件;非应届毕业生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④一寸蓝底或白底彩色近照一张(贴体检表)。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复试。

    5.复试科目:详见《西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6.复试名单内的考生请加入QQ群。群号:377477483,并及时查询群内有关复试的具体安排。

    6.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和学院联系,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6572QQ号:965945707

                                 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347

     附件:2023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