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关于举办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4-19 , 作者:高勤 ,点击量:339


     为推动做好201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将于2012年4月23日-27日举办“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及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联合举办此次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2012zbzx/)。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通过后台回答问题。
     
    二、活动时间为4月23日-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4月20日至7月20日,报名参加入伍预征的201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zbbm.chsi.cnhttp://zbbm.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