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09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参赛获奖

    时间:2009-06-17 , 作者:张雪征 ,点击量:221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代表西华大学在2009年“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中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决赛于6月13日在西南民族大学正式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0余所高校、48件作品入围参加最后现场答辩。通过严格地评审,由陈克力老师指导的我校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赵尔书所完成的作品“嵌入式CAN总线通讯”获得三等奖。

        “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每年6月举行,其目的是为四川的大学、大专、高职、高专的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同提高”平台。该项赛事不仅充分展示了省内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教学成果,还推动了内外合作,面向应用、面向市场,增加了各界对我省计算机人才的了解,促进了四川省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院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该项比赛,获得国家奖1项,省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