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安排会议

    时间:2008-02-27 , 作者:admin ,点击量:263


        2月25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正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正强宣布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08年学生工作要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重点工作、基础工作、中心工作以及特色工作。重点工作是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号召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基础工作是要继续做好奖助金、学生奖惩、贷款、勤工助学、学生管理和教育等工作;中心工作为学风建设,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对学生上课、早晚自习的有效管理,对重点学生的《大学生学习生涯规划》进行检查,加强监考力度;特色工作是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根据去年成功开展“首届5A•卓越青春 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的经验,继续推进这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对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做好学生心理教育方面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