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结束

    时间:2009-09-15 , 作者:张雪征 ,点击量:133


        9月14日,西华大学15支本科、2支专科代表队顺利完成“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征程。

        本次竞赛时间为11日8:00至14日12:00,总共不间断持续近80个小时。在这段时间内,所有参赛队员必须完成选题、建模、编程以及撰写论文等多项任务。为了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比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各相关部门都提前作好了相关工作:提前完成软件安装网络测试;提前安排好竞赛队员食宿等。由于在竞赛期间,正面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高发期,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还专门配备了电子温度测试计,每天早晚定时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查。

        本次竞赛受到学校及教务处领导高度关注,竞赛第一天教务处何承源副处长亲自开题、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主持工作院长何明星及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广贵都到场鼓励学生,希望他们能在2009年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