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数学与计算学院举行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时间:2009-10-21 , 作者:赵娟 ,点击量:151


    1015下午160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6B302隆重召开。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岩、分团委书记张雪征、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各学院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伴着悠扬的共青团团歌,本次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分党委书记张岩老师致辞,他代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及学院对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向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其能充分发挥各自才能,联络好各层学生感情,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林对20082009年工作做了总结。总结中,他回顾了这一年各部门的各项工作,罗列了全院师生共同取得的成绩,寄语学弟学妹要“用中庸拒绝极端,用理智分析情景,用务实发挥影响,用冷静掌握抉择,用自觉端正态度,用学习积累经验,用勇气放下包袱。”。

    随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雪征老师宣布2008-200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任命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并颁发任命书。

    最后,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涛讲话,提出新的工作设想:1.抓好基础工作;2.内部协调好工作;3. 丰富第三课堂;4.营造精神家园,丰富校园生活。他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表明坚定的信心:“凝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起我们就是整个太阳。”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