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分方向指导会

    时间:2016-03-30 , 作者:学生通讯员 严悦 ,点击量:582


    2016329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了2015级专业分方向指导会。系主任黄襄念、副主任牛宪华及2015级全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宪华老师介绍了今年计算机学院申报的新型专业:信息安全。牛宪华老师以什么是信息安全,信息安全背景、发展趋势、学习方法、主干学科、就业前景、服务方向七个方向,用幽默的例子给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安全,随后也邀请了信息安全专业研究生宋雪剿分享了信息安全方向的理解和学习建议。

    随后,系主任黄襄念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告诉了同学们方向只是让大家在学习时有所偏向,而不是让我们绝对分离这四个方向,告诉同学们需要兼顾各个方向的知识。黄主任也介绍了移动互联网,数字媒体技术以及计算机视觉这三个方向的就业前景。最后,也让同学们在选方向时首先了解自己喜欢哪一方面,告诉同学们,选定了就要认真踏实的走下去。

    这次大会,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方向有所了解。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