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系列活动--让我们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专业知识

    时间:2013-12-07 , 作者: ,点击量:707


    126下午2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6A526集中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与会党员表示应借着十八大的学习热潮,充分在教育工作中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就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特别是十八大中“强调教育,重视教育,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荣誉感和责任感”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应该将十八大精神切实有效的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并结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特色,在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经大家讨论决定,为更好的教好书,育好人,从本周开始由本支部教师党员轮流坐班,专门为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专业知识引导、辅导和答疑活动。每位教师党员都愿意将自已多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帮助同学们明确方向,在专业知识学习中少走弯路,并制定了详细答疑计划和安排,全体党员表示有信心将此类答疑活动开展下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