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09-11-10 , 作者:张雪征 ,点击量:150


        2009年11月7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都江堰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党政办主任、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岩主持,共分四个议题。

        首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毛正强做了题为《加强工作作风和行政效能建设,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讲座。讲座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出发,提出换位思考、师生平等的基本服务理念,要求在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基础上,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效率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从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还就催缴学生学费过程中成功的的方式方法进行彼此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当前学院学风状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对09级开展的学生工作新模式“辅导员管理下的班主任负责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使相关目标更清晰,相关要求更完善。

        最后,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岩对会议做了总结。认为本次会议安排非常及时,会议效果显著,既强化了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又提高了工作方法、服务意识,希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按相关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保持长效机制,使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