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14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

    时间:2014-06-09 , 作者:吉家峰 ,点击量:1072


    64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6C-507举行了首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会。答辩会由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陈广贵主持,到会的领导专家有:退休老师蔺大正教授,汪遐昌教授,学院院长何明星,副书记毕达平,各个系的正副主任。集中答辩的同学共有9人,是从4个系的毕业生中推荐出来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答辩开始前,何明星致辞:希望同学们多讲自己在设计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设计(论文)中的亮点创新点,希望老师和专家们多提问,以便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这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是我院首次举行,指导的老师和学生都付出了巨大的精力。

    在答辩过程中,9位同学分别通过PPT讲解了自己的设计(论文),内容包括有手机游戏设计、网络游戏设计、实用软件设计、实际工程问题的解决、理论研究等方面。其中软件工程专业张天夫同学的《ACG动漫卡片市场的增强现实应用》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其毕业设计中的项目已经投入市场,产生了经济效益。

    每个同学的PPT演示完毕后,专家和老师们都提出了问题,给出了各种建议。同学们也是积极回答各个问题,对于某些问题,师生双方都进行了教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通过专家组的评分和讨论,评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张天夫同学,被学院向学校推优,准备参加学校的集中答辩。

    何明星院长致辞

    学生认真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