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三名教师获得校工会表彰

    时间:2018-12-31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163


    1229日,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西华大学工会辛勤园丁会员和谐家庭会员、“助人为乐会员”、孝老爱亲会员的决定》文件(西华工发【201833号),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钟世芬老师、陈克力老师、卢华老师分别获得辛勤园丁会员和谐家庭会员孝老爱亲会员荣誉称号。

    钟世芬在工作中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个人修养,模范践行师德师风,尊重学生,关爱学生,带头钻研业务知识,精通相关业务技能,教学科研成绩突出。陈克力家庭和睦,夫妻信任,相互尊重,真诚相待,家庭成员理想信念坚定,邻里之间以礼相待,相处和睦,家庭成员道德修养好、素质高。卢华老师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敬重长辈,关心他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理解、尊重老人的意愿,精心照顾他们的生活,使其享受天伦之乐和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