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5-11-05 , 作者:高勤 ,点击量:800


    11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4A104举办2016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何明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达平,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黄继红希望毕业生都能梳理学业,认真审查自己的学分,保证顺利毕业。对于就业,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综合考虑薪资、发展空间、地域等求职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院长何明星希望毕业生们树立信心,在找工作的时候真正做到“找”这个动作,祝愿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最后,毕达平向毕业生再次强调,今年毕业前夕将不再设置“大清考”,请同学们务必重视学业,顺利毕业,同时积极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毕业生的信心,对于学生的毕业就业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何院长

    黄书记

    毕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