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2013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西华大学赛点顺利开题

    时间:2013-09-13 , 作者:郭聪 ,点击量:81


    913上午800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西华大学赛点顺利开题。副校长何建平、教务处副处长黄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明星、副院长陈广贵出席了开题仪式。

    仪式上,何建平副校长鼓励参赛同学沉着冷静,不要把得奖与否看的太重,学以致用,赛出水平;希望各参赛队伍的同学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包容体谅,互相鼓励;希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积极做好后勤工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何建平副校长还对指导老师们前期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赛表示感谢。

    本次竞赛时间为913800916800,共有26支队伍,78名同学参赛。参赛队由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同学组成。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将完成选题、建模、编程及论文撰写多项任务。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协助处理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调、停课安排,网管中心保障了网络直通,图书馆积极配合保障了书籍资料的借阅,后勤处保障了用电问题及协调了学生夜间回寝室问题。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积极完成了机房调试及软件安装测试,对竞赛队员食宿做了提前准备。

    何建平副校长为竞赛开题

    参赛学生认真解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