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学生荣获第三届“安利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铜奖

    时间:2008-09-05 , 作者:admin ,点击量:191


        6月29日,第三届“安利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在南昌落下帷幕。来自泛珠三角11个赛区入选总决赛的44件作品在南昌航空大学展出,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2件作品获奖,其中国防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3所高校的作品获得金奖。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王勇代表西华大学在总决赛中喜获铜奖。
      参加总决赛的32所高校的44件作品,先由教育部软件工程教指委、江西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澳门电脑学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及国防科大、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们联合组成的决赛评委组评审,再通过选手的答辩、演示,并根据作品的选题、科学性、创新性、实用价值、参赛成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评比,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第三届“安利杯”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从3月14日在南昌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泛珠三角11个赛区近200所院校的400多件预赛作品,大赛参赛对象为九省两地计算机有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参赛作品主要为各高校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经过各个赛区的预选赛,最终有44件作品获得在南昌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此前,我校学生王勇在四川省比赛中以第四名成绩涉险闯入决赛。决赛前该生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刘兴伟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改进作品不足之处,最终在决赛中超越本赛区其他选手,获此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