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学生获2008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

    时间:2008-10-08 , 作者:张雪征 ,点击量:188


        日前,我院学生石晗、白云、周帆、卢逊在2008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杜云飞、王升、杨勇和李浩、臧斌、唐鹏、杨丹两支队伍分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于9月28日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不同院校的68支队伍参加了竞赛。由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培训参赛的3支西华大学代表队在指导教师刘兴伟、张雪征的带领下历时5小时,分别以总成绩排名第4、17、25获得各奖项。
      2008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继2007年由我校举办的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后的第2届比赛,其目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省高校计算机应用水平,我校代表队在上届竞赛中仅获二等奖。本次比赛,我校学生奋勇拼搏,超越包括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理工大学等其他高校,一举获得一个省一等、2个省二等,排名仅位于四川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之后。
      近期,我校还将派出代表队赴哈尔滨参加第33届ACM/ICPC亚洲区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