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服务队送毕业生离校服务活动

    时间:2012-06-27 , 作者:学生通讯员:张祖辉 唐英乔 ,点击量:133


    为了给2012届毕业生离校提供帮助,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了学生党员服务队送别毕业生离校服务活动。该服务队由2009级、2010级以及2011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愿组成。

    625中午,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赖霞主持了关于党员服务队开展此次服务活动的动员协调会。会上,赖霞就活动的摆点、服务对象、服务队成员的分组、服务中的注意事项等四方面给所有参与者做了说明。他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做好做实服务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师弟师妹们对他们的关心。

    626,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送别毕业生离校服务活动于临江苑正式开展。除了党员服务队的同学以外,还有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党员推迟了暑假回家的时间,热火朝天地参与到自愿服务中来。服务队分为固定点服务和流动服务两类。固定点服务队的同学负责接待前来寻求帮助的毕业生,并电话联系流动服务队。流动服务队的同学则主动走进毕业生寝室提供帮助、解答疑惑。每服务一名同学,服务队的同学都与他们热情地交谈,细心地询问,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学院以及学弟学妹们的温暖。

    活动开展到上午九时许,服务队的同学们已经忙得满头大汗。接受记者采访的范彬同学说到:参加这项活动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的,能够为离校的学长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很高兴,希望学长们一路顺风!接受服务的毕业生李同学说到:“真的很感动,学弟学妹的热情让母校的温暖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

    党员服务队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老师以及毕业生的高度认可与赞许。

    据悉,该项服务活动将持续到27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员服务队的同学相约今后每年都要开展这项服务活动,他们表示将以更多的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切实的帮助,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服务队员帮助毕业生运行李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固定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