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金穗飘香迎新生 欢歌笑舞闹中秋

    时间:2008-09-22 , 作者:朱芸芸 冯丽丹 ,点击量:398


        为了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在校过中秋的08级同学带去家的温暖,2008年9月13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红艳三楼举办了2008级新生联谊会。活动从下午2:30开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08级新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值中秋佳节,联谊会以一首《水调歌头》开场,搏得满场的喝彩。后面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充满民俗风情的《峡江情歌》唱出了中华的文化底蕴,流行歌曲《爱很简单》显示出青春风采,精彩的相声、小品、话剧,引来同学们的阵阵笑声。除了表演的节目之外,游戏疯狂大搜索等让联谊走向高潮,让新生消除隔阂。

        整个联谊会安排紧凑、有序,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又让他们体会到大学生活的愉快。此次活动的成功是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都希望这次活动可以成为新生们大学生活的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