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我院学生毕业设计参赛作品获奖

    时间:2008-06-18 , 作者:张雪征 ,点击量:310


        我院200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代表西华大学在2008年“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中荣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决赛于6月14日在西南民族大学正式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0余所高校、45件作品入围参加最后现场答辩。通过严格地评审,由刘兴伟老师指导的我校200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王勇所完成的作品“网络流量采集系统设计”获得二等奖,顺利进入决赛,将于6月27日代表四川省参加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每年6月举行,其目的是为四川的大学、大专、高职、高专的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同提高”平台。该项赛事不仅充分展示了省内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教学成果,还推动了内外合作,面向应用、面向市场,增加了各界对我省计算机人才的了解,促进了四川省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院曾组织学生代表学校于2006年参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今年我院领导积极组织相关教师指导并推荐学生参赛,不仅获得个人奖项,并以该设计具有创新性、实用性的特点,作为四川省4件代表作之一一举杀入决赛。目前,该作品负责人及指导教师正全力备战,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添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