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08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08-12-16 , 作者:张雪征 ,点击量:182


        12月15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在6B-208召开总结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雪征、副书记刘凤丽出席会议。

        学院分团委2008年度在学校团委以及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各项日常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加强了对全体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为党组织输送成新鲜血液。学生会组织全院同学投身社会实践,成立志愿队,长期为郫县盲人协会服务,在“5.12”的抗震救灾过程中全体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奋战为彭州地震灾区录入受灾群众资料数万份;结合学院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二课堂,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提高动手能力,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奖三项,泛珠三角大学生作品赛国家奖一项省奖一项,全国ITAT就业技能大赛国家奖一项,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省奖三项,四川省大学生网络设计大赛省奖一项的好成绩。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2008年的工作中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要保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精神,为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好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