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锐捷”杯2011年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网络设计大赛

    时间:2011-09-30 , 作者:余伟 ,点击量:148


    92425日,“锐捷”杯2011年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网络设计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由我校选派出两个代表队参赛,由指导教师余伟、纪四维的带领,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学生团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笔试答题、网络设计和网络答辩,其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30%40%30%。参赛队员在24日上午完成网络设计后,进入下午的“网络答辩”环节,通过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获得分数;在25日进行笔试答题。   

    据悉:本届大学生网络设计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来自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乐山师范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川内25所高校,45支队伍的参赛师生参加了比赛,参赛高校的范围、参赛学生数量均超过往届。 

     西华大学一队

    西华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