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2011“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预选赛(四川赛区)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1-06-09 , 作者:郭聪 ,点击量:90


    6月4日,2011“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预选赛(四川赛区)暨2011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四川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选派的200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刘彬彬、郑平代表西华大学参加了此次预选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20所省内高校的70件作品参加,其中本科组作品20余件。最终刘彬彬同学的作品“手机罗盘应用系统”和郑平同学的作品“Android电子点菜系统”均荣获本科组三等奖,西华大学获“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优秀组织奖”,同时刘彬彬同学的作品“手机罗盘应用系统”被选入参加海南大学总决赛的四件作品之一。
          据悉,2011“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由海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福建和海南等9省计算机学会与香港互联网专业人员协会、澳门、台湾电脑学会共同协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根据安排,四川省将通过分赛区举行的预选赛评选出的四件作品参加6月底在海南大学举行的展示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