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学生工作公告

    关于推荐2015年度“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的通知

    时间:2015-11-09 , 作者: ,点击量:708


    学院教职工及学生:

    为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扩大ACM的影响,ACM Chengdu Chapter设立面向四川省内高校在读大学生的“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奖,每年评选一次,评出不超过10名优秀大学生奖和不超过10名优秀大学生提名奖,表彰系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就读的全日四年制本科生和全日制三年制高职生。

    ACM Chengdu Chapter学生工作委员会通知,西华大学2015年度“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奖的推荐工作即日启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推荐规则:《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评选条例》(附件1

    2. 成立西华大学2015年度“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奖评奖工作组。

    3. 本奖推荐过程为开放式,教师、班级负责人、学生会负责人、学生等均可(联名)推荐,填写《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推荐表》(附件2)。本奖不接受个人申报。

    4. 西华大学推荐名额:2名。

    5. 推荐人于20151111日前将推荐表递交至评奖工作组邮箱:511472616@qq.com

    6. 评奖工作组评议推荐的候选人,在西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站上公示推荐的候选人,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

    7. 公示无异议,向ACM Chengdu Chapter学生工作委员会推荐。

    8. 20151115日前,CCF评奖工作组将对各高校推荐的候选人给予审查和确认。

    9. 201512月,ACM Chengdu Chapter执行委员会复核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由执行委员会主席签署并颁发获奖证书。

    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评选条例

    第一章宗旨

    第一条为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扩大ACM的影响,ACM Chengdu Chapter设立面向四川省内高校在读大学生的“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奖”。

    第二章奖励规模及参评学校条件

    第二条奖励规模:每年评出不超过10名优秀大学生奖和不超过10名优秀大学生提名奖。

    第三条参评学校条件:ACM Chengdu Chapter分会所在高校有推荐资格。

    第四条一个学校每年优秀大学生奖及优秀大学生提名奖均不超过2名。

    第三章参评条件

    第五条参评人须满足如下基本条件:

    1、系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就读的全日四年制本科生和全日制三年制高职生。

    2、学习优秀,在专业科研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

    3、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

    4、无任何造假、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端行为。

    第四章评奖机构

    第六条有资格推荐获奖学生的高校成立由3-5名教师组成的评奖工作组,其中一名为组长。评奖工作组成员由院长(系主任)任命。

    第七条ACM Chengdu Chapter成立由5-7人组成评奖工作组,成员由秘书长任命,由学生工作委员会复核和批准各校的推荐名单。

    第五章评奖程序

    第八条该奖推荐过程为开放式,院系教师、班级负责人、学生会负责人、学生等均可(联名)推荐,各学校评奖工作组受理推荐。本奖不接受个人申报。

    第九条各学校评奖小组评选实行署名投票制,被提名人得票数过半时,按得票高低依次选取。如有争议,由院长(系主任)裁决,得票未过半数者,不能被推荐。

    第十条评选结果需得到院长(系主任)批准并在推荐表上签字,加盖院系图章,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ACM Chengdu Chapter学生工作委员会

    第十一条ACM Chengdu Chapter执行委员会复核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由执行委员会主席签署并颁发获奖证书。

    第六章奖励

    第十二条优秀大学生奖及提名奖获奖证书由ACM Chengdu Chapter执行委员会主席签发,获奖者由ACM Chengdu Chapter资助参加ACM Chengdu Chapter组织的学术活动或颁奖仪式。

    第十三条ACM Chengdu Chapter各分会高校网站公示获奖人名单。

    第十四条ACM Chengdu Chapter推荐获奖者到ACM Chengdu Chapter企业会员单位实习,如系毕业生,ACM Chengdu ChapterACM Chengdu Chapter企业会员单位推荐就业。

    第七章约束条件

    第十五条有考试抄袭、作弊等学术不端行为者不得获奖。如获奖人有上述行为,ACM Chengdu Chapter有权取消该生此奖。

    第十六条获奖人获得此奖后,不能再次获此奖。

    第十七条研究生不在此奖参评范围。

    第八章经费来源

    第十八条本奖所需费用列入ACM Chengdu Chapter年度预算。

    第十九条ACM Chengdu Chapter接纳社会机构赞助该奖,赞助机构标识可出现在证书上,但不冠名。

    第九章附则

    第二十条本规则由ACM Chengdu Chapter执行委员会批准后生效并执行。

    第二十一条ACM Chengdu Chapter秘书处负责解释。

    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推荐表

    学校及院系:

    被推荐学生信息

    姓名

    性别:□男□女

    出生:

    年级(91日以后)

    □三年级□四年级

    是否ACM会员

    □是□否

    手机

    E-mail

    专业

    院系联系人信息

    姓名

    手机

    E-mail

    被推荐学生情况(不超过500字):

    1. 学习、专业科研实践中的表现:

    2. 平均成绩在本年级或本班中的排名:

    3. 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及社会责任感方面:

    4. 是否有任何考试作弊或其他学术不端行为:

    5. 其他方面的优秀案例:

    推荐人姓名

    职称

    职务

    联系电话

    E-mail

    签名

    本院系评奖工作组推荐意见(不超过200字)

    该生优秀,评奖小组按标准和程序评出,同意推荐。

    高校评奖小组组长:单位公章:

    推荐单位院长(系主任)签字:

    ACM Chengdu Chapter学生工作委员审查意见:

    □同意获奖□需审查

    ACM Chengdu Chapter 秘书长签字:

    日期:

    注:除最后一栏外,各项均需填写。被推荐学生的推荐表word版、盖章的PDF版及证明材料一并打包命名为:高校名称+学生姓名,发ruijinwang@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