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招生就业公告

    思爱普(SAP)2016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5-12-09 , 作者:高勤 ,点击量:188


    公司简介:

    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在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72,000家用户正在运行SAP软件。财富50080%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SAP在全球75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

      1995年在北京正式成立SAP中国公司,并陆续建立了上海、广州、大连、深圳、成都、武汉、香港等分公司。作为中国ERP市场的绝对领导者,SAP的市场份额和年度业绩近年来高速增长。SAP在中国拥有包括IBM、埃森哲、凯捷、HP、毕博、德勤、石化盈科、中电普华、东软、神州数码等多家合作伙伴。SAP在众多的项目中与这些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转变为切实助力中国企业“蕴韬略,更卓越”的现实。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各种规模及行业的公司更卓越的运营。我们的愿景是帮助世界更卓越的运转。

    招聘职位:

    Position(职位)

    中文

    City(招聘城市)

    Developer

    ABAP HANA Developer for Globalization Services

    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南京,成都

    Finance Developer

    财务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Javascript Developer

    前端开发工程师

    SAP Anywhere Analytics Platform Developer (Web front end)

    前端开发工程师

    SAP SME Developer Associate

    Java开发工程师

    SME Application Developer (C++)

    C++开发工程师

    SME-Java Developer

    Java开发工程师

    Successfactors-Web Front End Developer

    前端开发工程师

    Vocational Training Program(Product Support)

    VT实习生(产品支持)17

    大连,上海

    Vocational Training Program(Solution Delivery Center)

    VT实习生(解决方案)17

    大连,上海

    Operations Internship

    实习生

    上海

    Labs MD office developer internship

    实习生

    上海

    Sales

    SAP Academy for Presales

    售前管培生

    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南京,成都

    SAP Academy for Sales

    销售管培生

    职位详情及网申地址:http://company.zheyibu.com/115042(如无法打开,请将此链接复制黏贴至浏览器地址栏打开)


    简历投递邮箱:c570@topuc.com邮件主题(必需):思爱普校招+姓名+所投递职位+目标城市

    办公地点:

    北京办公室: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12
    大连办公室:地点:大连沙河口区五一路269DLSP16号楼4F
    广州办公室:地点:广州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64
    上海研究院:
    地点: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期)晨晖路1001

    成都办公室: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1号天府软件园B6号楼3

    员工福利:

    SAP的员工福利集其同级别公司的优点,从具有吸引力的基于绩效的奖励计划到有竞争力的薪酬,你在SAP这家全球最大商业软件公司之一工作,都可以享受到。

    SAP薪酬奖励体系的目的就是通过持续地和同行业公司相比较,确保我们在IT行业中提供极具竞争力的福利来吸引、保留人才以及更好地激励优秀人才。

    竞争力的薪酬 – 其中包括固定薪资,浮动薪资,以及最符合业内趋势的福利。

    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使SAP的薪酬体系成为各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领导者。

    推行以业绩为导向的企业嘉奖文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浮动薪资跟员工的工作表现紧密相关。


    思爱普(北京)校园招聘顾问 Mr.Liu

    Tel:13356686956;021-6108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