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

    美国高级计算机网络专家讲座

    时间:2013-12-07 , 作者: ,点击量:660


    受学校邀请,美国飓风电子网络公司(Hurricane Electric)(世界上唯一最大的IPv6英特服务供应商)专业服务部主任、IPv6首席宣讲师Owen DeLong 先生将于20121011日来校做IPv6相关理论及技术推广应用的讲座,解答从 IPv4 IPv6 过渡中所遇到的问题及相关IT/计算机应用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聆听讲座。

    讲座题目:IPv6 in an IPv4Environment(在IPv4的环境中配置IPv6

    时间:20121011日下午4

    地点:6A-520

    主办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数计学院网管中心

    Owen DeLong先生简介:

    Owen DeLong 先生是美国高级计算机网络专家,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前沿领导及应用工作。 Owen DeLong 先生现在是美国因特网号码注册中心(ARIN) 咨询委员会成员、美国飓风电子网络公司(Hurricane Electric)(世界上唯一最大的IPv6英特服务供应商)专业服务部主任和IPv6首席宣讲师。 Owen DeLong 先生应邀在美国及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地区、企事业单位、行业机构、学校等作了IPv6相关理论及技术推广应用的讲座。近日(2012419, 他应邀给美国政府联邦英特网部门/机构作了主题讲座。Owen DeLong 先生从事IP行业 25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公司团队的高级骨干成员, Owen DeLong 先生主持并参研了多项大型IT/计算机领域的科研应用型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除担任网上IPv6职业高级咨询师外,长期以来,他还积极参加IT/计算机网络公益性活动并担任美国硅谷无线电用户和实验组织的领导。 Owen DeLong 曾在美国多家顶级IP公司就职,如:美国 Netli 公司高级网络工程师,美国Tellme 网络公司高级网络工程师,美国 Exodus 通讯/网络公司技术总监、高级测试工程师、高级骨干工程师,美国ConXioN 高级网络工程师,美国Netcom高级网络工程师,美国 NEC 高级UNIX主管,美国太阳微软系统(Sun MicrosystemsUNIX主管,美国风河系统(Wind River SystemsUNIX主管,美国硅谷Santa Clara 应急无线通讯(Emergency Wireless Network Guru )领导人。

                                                                2012-10-10 10: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