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招生就业公告

    成都蜀讯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及招聘信息

    时间:2014-04-17 , 作者:高勤 ,点击量:208


        成都蜀讯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内外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和通信网络软件平台研发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50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5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及产品研发人员35余名。工程技术人员中80%的人员接受了爱立信、中兴、华为、阿尔卡特等公司的专业培训和认证。

       公司主要业务为:通信工程(含无线、传输、核心网、数据、动环设备等)建设、通信网络优化服务、通信设备托管服务(如通信网络的代维服务等)、通信 网络规划及勘察与设计。同时成功研发出移动网络优化软件、通信网络的维护、监测、管理平台软件等相关通信技术产品。公司主要服务的客户为各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国内外知名通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中兴、华为等),且为他们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业务地域立足川内,面向全国。

       公司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和谐的人文环境,为员工量身制定个人培养路径和职业规划,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展望未来,蜀讯源将不断追求创新的发展模式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跟进最新的通信技术,加强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完善我们的服务。公司把“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展现一流服务”作为蜀讯源每个人始终不渝的最高追求,为把蜀讯源公司建设成为“一流通信技术服务企业”而奋斗不止!

    招聘职位: 网络优化测试实习生(公司重点中、高级技术人员培养对象)

    行业分类: 通信类

    职位分类: 移动通信

    工作地区: 四川省各个市州

    学历要求: 中、大专及以上

    职位月薪: 1350-1800/(包住宿)

    招聘人数: 10-15

    性别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身高要求: 不限

    语言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和需求:

    1、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2WORD、EXCEL、PPTOFFICE软件操作熟练;

    3、能够适应国省内长期出差;

    4、通信、计算机等专业;

    5、对于GSMTD-SCDMA技术有一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