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招生就业公告

    成都启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员招聘

    时间:2014-04-25 , 作者:高勤 ,点击量:206


    设备维护专员(1人)

    计算机\通讯\网络\营销类专业毕业,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具备资源整合能力、有耐心、勇于面对困难,能适应出差。热爱营销服务工作,熟练掌握电脑办公环境,熟悉互联网络、电脑硬件故障的排查及维修,有视频平台建设经验的优先。

    市场推广专员(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区域营销渠道的开拓和建立;
    2、负责多个区域市场的管理和维护;
    3、负责区域内销售数据的统计;
    4、为公司的营销政策提供合理化的建议;
    5、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计划和周期性销售任务;
    6、严格遵守公司有关商业机密等的规章制度;
    7、完成领导交派的其它工作。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营销、管理类专业为佳;
    3、具备思维活跃、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性格;
    4、为人诚实、正直,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擅长与人沟通;
    5、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承担和突破工作压力,是很好的时间管理者和自我任务驱动者。

    开发人员(2-3人)

    1、计算机或理工科相关专业毕业;

    2、热爱软件开发事业;

    3、熟悉Java编程语言和思想,扎实的编程基础;

    4、了解 SqlServer、MYSQL、ORACLE其中一种数据库开发;

    5、开发文档 编写能力
    6、 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7、 有无相关经验均可,欢迎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
    8、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善于学习。

    单位介绍

    成都启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于2002年10月15日取得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510100000127432;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郭家桥南街5号;法定代表人:周抗;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人民币1500万元;经营范围:信息技术产品开发及销售、信息技术产品的技术咨询及服务;网络工程施工及综合布线;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通信工程施工、管道工程施工、电信工程施工、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施工;通信设备的安装调测;通信工程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

    公司是四川省最早从事中小学教育行业软件开发的本土公司,从1998年开始,已先后推出了《中小学校园管理系统》、《无纸化网络考试系统》、《教育装备管理系统》、《智能课表管理系统》、《智能无线办公OA系统》、《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系统》、《报名收费管理系统》、《中学实验操作考试成绩管理系统》、《中小学校产物资管理系统》、《中小学学生学籍管理系统》等十几个实用型管理工具软件,其中多项产品参与了省电教馆组织的专家评测,并被《四川省中小学电子音像教材推荐目录》收录、统购,累计有数千所中小学校使用了启迪公司开发的各项软件,2002年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启迪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汇聚一批产品、硬件开发方面的高级专业人士,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产品开发和推广经验,已经逐步成长为一家专门从事教育、GIS信息、通讯等行业应用产品研发、系统集成、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从2005年3月起,启迪公司有幸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开展了“校讯通”业务的推广合作(该业务由中国移动在2006年4月、2007年1月先后与省电教馆、教育部签署合作协议),并负责了全省九个地市的推介、服务等工作,为此,启迪公司已在省内设立了九个办处,一线驻守人员已达到50多人,在从事该项工作的过程中,启迪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2007年初,中国移动推出了针对移动信息化无线应用的MAS业务,启迪公司参与了我省十五个地市的推广工作,发展了220多家用户、涉及40多个行业;身兼四川移动两项核心信息化业务的推广,使得启迪公司成为了四川移动最大的业务集成商SI,并在2008年4月一举夺得四川移动首次设立的“2007年度最佳信息化拓展奖”

    经过多年的发展,本公司在产品开发、应用推广、使用培训、系统咨询等多方面都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并汇集了多方面的专业人才,在2008年6月被四川移动指定为“移动数字校园”的平台建设商,代表四川移动为全省中小学提供数字校园的系统服务,先后获得“四川移动最佳信息化拓展奖”、“四川省卓越产品企业奖”。到2010年初下属的九个办事处一线驻守服务及销售人员已达200多人。研发人员和业务骨干60余人都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

    2005年公司取得了双软认证,并历年都通过了软件企业的年审。到目前已经取得的软件产品证书有:《启迪网络智能办公系统软件》、《启迪中小学电子学籍管理系统软件》、《启迪高校数字校园综合管理软件》、《启迪教育通用管理软件》、《启迪定位业务软件》、《启迪移动会员管理平台软件》、《启迪中考报名系统软件》、《启迪移动营销GIS系统软件》、《启迪高中课改综合服务平台软件》、《启迪移动数字校园各级系统软件》、《启迪就业通软件》、《启迪行业人员位置服务平台软件》;取得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有:教育通用工具系统V1.0、移动数字校园系统V1.0、中小学电子学籍管理系统软件V1.0、启迪高校数字化校园综合管理软件V1.0、启迪高中课改综合服务平台软件V1.0、启迪就业通软件V1.0、启迪移动营销GIS系统V1.2、启迪定位业务软件V2.1启迪移动会员管理平台软件V1.0。2009年12月20日本公司开发的电子学籍管理系统V1.2在软件内容上符合教育部颁布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且功能齐全,性能稳定,取得了教育管理软件评测合格证书,2010年1月15日,本公司开发的智慧校园数字综合管理平台V1.0在软件内容上符合教育部颁布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且功能齐全,性能稳定,取得了教育管理软件评测合格证书。还取得了2010年度四川省卓越软件企业奖。

    我公司于2010年12月通过ISO9000的质量认证。并通过了历年来的质量体系复审。

    我公司产品(服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30%以上,其中研发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30%以上,企业为获得科学技术新知识,创造性运用科学技术新知识持续进行了研究开发活动,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60%以上,企业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要求,本公司于2011年11月2日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3年5月20日取得系统集成三级资质。

    公司树立“产品精良、服务贴心、管理高效”的经营宗旨,强调“责任、诚信、效益”的有机统一,坚持“满足用户需求就是水平,能让用户满意就是质量”的管理理念,建立高素质的售前售后服务队伍,推行7×24小时的服务机制,为用户迅速成长提供不竭的源泉和动力。确保“聚人才睿智,创启迪品牌,精益设计,精致服务,为顾客奉献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应用软件产品”的公司质量方针得到良好实现


    欢迎有志于移动商务开发、教育软件开发及移动信息化拓展的各类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