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招生就业公告

    招聘简章—四川林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4-05-14 , 作者:高勤 ,点击量:509


    一、公司简介

    四川林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应用软件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面向勘察设计企业提供协同工作系统、设计院管理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档案管理系统、数据库应用系统系列产品。
    林飞数码是目前唯一西部地区专业从事勘察设计企业流程管理软件开发并获得成功的企业。公司掌握了该领域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公司软件开发基于lotus notes 平台,该平台是目前公认为最成熟、最稳定、最可靠、安全性最高的勘察设计流程开发工具。公司由于系统构架思路先进、核心技术领先、对勘察设计企业工作流程熟悉、有成功的典型案例等优势,针对勘察设计行业的设计管理系统、协同工作系统等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在西南地区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公司核心技术开发人员的lotus notes技术开发能力在国内属一流水平,曾在大型设计院从事多年工程设计工作,非常熟悉勘察设计行业的具体情况和勘察设计工作流程,具有近11年的软件开发经验和6年以上的团队协作史,与勘察设计企业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很强,擅长将勘察设计企业的工作流程与软件开发很好的结合起来,并为勘察设计企业提供一些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成都

    招聘人数:4-5

    工作职责:负责根据业务需求进行项目的开发调试工作,实施项目

    教育背景: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条件:

    1.熟练掌握Java/J2EE相关技术,对程序设计有着清晰认识

    2.熟悉 Oracle 、SQL Server等主流数据库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新技术的快速学习及适应能力

    三、薪资待遇及福利

    1、提供五险
    2、享有双休及法定的节假日

    3、薪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4000)+项目绩效(转正后)

    四、招聘流程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成科西路3号A516

    简历投递邮箱:253213120@qq.com(请将个人简历及学习成绩单发送至邮箱,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时间

    公司网址:www.scsjy.com

    联系电话:028-681878126818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