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不断深造学习 我院数名学生国信安实战充电忙

    时间:2015-09-29 , 作者:高勤 ,点击量:884


      从2013年到2015年,大学生就业难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尤其应届生想要在竞争激烈的IT行业占得一席之地更是难上加难。IT行业技术日新月异,不断的在更新换代升级。在这个看中能力和经验的社会,仅有文凭却实践经验不足的应届生难以满足如今的社会人才需求。

    我院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届的十几名学生,通过国信安暑期夏令营免费项目实践接触认识到国信安,他们在其他同学将大部分时间贡献给游戏的同时,正忙着在国信安实战充电。他们几位深谙互联网企业更重实操能力,而非理论技巧,带着求学好问的态度,在暑期夏令营结束后参加了之前来我校宣讲的国信安的IT项目实战培训。用四个多月的时间投入到项目实践中,借此提升自己的项目经验。

     

      目前,这十几名学生已经在国信安学习近两个月了。据参加Javaweb前端培训的学生反馈,他们每天8点多就到实战训练室,晚上9点多才能离开。国信安的培训课程针对性很强,学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求学员分团队做项目,同时引导学员对在校所学知识进行梳理,构建知识框架,形成知识体系。他们经常回到寝室还得加班做项目,国信安的项目经理既负责又严格,经常会与学员进行技术探讨和交流,学习氛围相当浓厚,能感受到自己的项目经验在一点点积累,进步得非常快,对于毕业后的就业更多了一份自信。

    我校学生在国信安的日常学习剪影

    PS:学习web前端方向的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