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5-12-09 , 作者: ,点击量:1078


    11月16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就业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副院长毕达平、杜亚军以及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主持。
      会上,毕达平通报了学院近三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别从就业率、就业单位地理分部情况、就业单位性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随后,他结合2016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指出今年学院所有专业就业压力大,希望学院所有老师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学生的就业,充分利用教师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结合即将进行的自修考试,他也要求学院的专业课教师,要在考试前为学生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复习,所有的毕业班辅导员要确保复习时间和考试时间通知到每一个参考的学生,为学生顺利毕业扫清障碍。
      黄书记也结合历年来学院学生就业情况作了工作要求,明确提出学院重点工作就是为学生服好务,努力帮助学生就业,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来关心,要确保制定的就业目标能够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