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江苏盐城市城南新区管委会一行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调研招聘

    时间:2016-03-02 , 作者:李贵春 ,点击量:624


    3月2日上午,江苏盐城市城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永敏,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施志彬,大数据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办主任王毅,人才办副主任董小卫,“515”引才办工作人员钟德海以及辖区内重点企业高管一行7人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就推介盐城市“515”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与我校人才项目、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和深入交流,同时进行专场招聘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洪,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学院就业联系人高勤以及毕业生辅导员郭聪、赖霞在6A519与来宾进行座谈。
      首先,施志彬就目前盐城市发展情况、企业用人情况、政府政策支持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特别对盐城市的产业发展、用人需求以及大数据产业规划作了进一步的阐述。
      杨洪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学生多数为四川本地人,由于家庭结构、价值观认识等影响因素,导致学生选择就近就业,以至于川内就业岗位不足,发达地区需求量大的反差情况。我校也在思考将学生输送到发达地区的工作方式,为此,我校希望能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和实践机制,加强高校和地区的深入合作,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
      毕达平就目前学院专业设置、就业率、就业质量等具体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目前学院共有三个专业,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从这几年的数据来看,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和就业率逐步呈上升趋势,随着物联网+时代到来,岗位需求越来越大,学生就业质量也逐年上升。学院也将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改善教学方式,培养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后,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洪与盐城市城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永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表示,签署协议是合作的第一步,后期将共同携手创建地区与高校合作交流机制,为地区发展和高校就业打造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座谈会现场

    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