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国信安签署校企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16-03-29 , 作者:李贵春 ,点击量:621


    3月25日,在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国信安产业基地签署校企联合培养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学院副院长杜亚军,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贵春以及国信安产业基地特聘教授赵定远,项目经理陈敏,总经理助理杨宇参与了协议签订仪式。
      陈敏向学院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目前国信安的基本情况。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是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基地一直专注于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信息安全、BPO等IT人才培养及输送服务。截止目前已培养近4万名学员成功就业于IBM、微软、华为、Intel、惠普、腾讯、海辉、阿里巴巴、软通动力等国内国际一流IT公司。目前国信安与学院签署校企联合培训是第一次尝试,以前只是向省内各高校进行定向培养,希望此次校企联合培养能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杜亚军简单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种类和学生培养模式。其中物联网专业是新的学科,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一级学科,学院非常重视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培养的重点是从学生发展角度入手,使学生能在学校学到理论知识,在企业学到实践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而后,毕达平就学院学生招生和就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目前学院学生就业率不断上升,但有毕业生反映,学校安排的实习机会太少,动手能力不强,希望学校能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为此学院将致力于开展校企联合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
      此次协议签署,预示学院将开启学生培养新模式,将实践融入到学生的学习中,以此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就业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