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毕业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6-04-22 , 作者: ,点击量:522


    421日下午3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六教B108教室举办2013级全体学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毕书记、各班辅导员、以及蓝桥杯组委会刘主任等出席了本次会议,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书记介绍了本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IT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全面而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建议广大13级全体学生应根据自身情况,找准定位,选好方向,并鼓励同学们认清当前形势,调整好心态,把握就业机会,提前做好就业、考研准备。

    会上,还邀请到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刘主任,介绍了蓝桥杯大赛和蓝桥软件学院的相关情况。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信部举办,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依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结合国内外软件企业人才结构特点及培养现状,为切实解决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缓解企业人才招聘压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于201312月正式组织成立“蓝桥杯软件学院”。蓝桥软件学院连接企业和高校,为广大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高起点的就业平台。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2013级全体学生积极就业,认识当下形势,了解IT行业发展现状起到了积极性的作用,也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