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初见成效

    时间:2009-10-27 , 作者:张雪征 ,点击量:170


        10月26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与敦阳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3+1”模式联合培养的首批9名学生签署就业三方协议,此举标志着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该批学生于今年6月开始进入公司实习,由于基本功扎实、综合能力强,敦阳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提前与他们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为了进一步加强长期稳定的合作与交流,公司总裁朱天焕先生又专门邀请学院副书记毛正强、副院长陈广贵赴公司见证整个协议签订过程并表示明年将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的学生。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从2009年开始,全体教职员工广开渠道,为学生推荐就业单位,2009届毕业生三方协议签订率到达81%。今年,学院继续加大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力度,在本周还连续邀请了新加坡电信集团、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