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09届本科毕业生示范性答辩

    时间:2009-06-09 , 作者:李颖 张雪征 ,点击量:257


        2009年6月8日下午3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示范性答辩在6A-506举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领导、学院答辩委员会成员、各系部主任、各答辩小组组长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示范性答辩。

        答辩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广贵主持,从我院2009年毕业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四个专业中随机抽取的四名毕业生进行了毕业答辩。答辩现场教师提问全面,答辩同学准备充分,回答流利,引得前来观摩的毕业生掌声不断。

        此次示范性答辩,让即将参加答辩的毕业生了解了答辩流程,为接下来进行的分组答辩统一了标准,为全院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提供了又一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