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创业典型展示

    创业之星

    时间:2015-07-01 , 作者:User [id=79 ,点击量:1239


    个人资料

    姓名:张天夫

    出生年月:1991-5

    民族:汉族

    性别:男

    专业技能:熟悉Unity3D开发引擎,精通AR增强现实、LeapMotionKinect开发,熟悉C#, C++, NDK, PHP, OpenCV, OpenGL

    教育经历

    20109月至20146月:西华大学

    学历:本科

    学位:工学学士

    荣誉证书

    20116月荣获四川省ACM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23月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省软件邀请赛”金奖

    20126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1212月“ITAT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团队组国家二等奖

    2013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20134月荣获郫县“身边的青春榜样”奖

    软件工程3级证书

    CET-6英语六级

    研究项目

    AR增强现实开发框架

    成都微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内部增强现实开发框架项目,为公司内部做增强现实开发使用的开发框架,我们自己使用OpenCV从底层进行开发,自主开发增强现实识别、跟踪框架,并且能够移植到Unity3D引擎上面进行开发。

    MotionSDK动作捕捉开发框架

    我与公司员工共同研究开发的针对动作进行扑捉从而进行互动的开发框架,在OpenCV中使用动作扑捉算法,当我们运动得到时候,通过普通摄像头,就能进行动作位置的感应。

    LeapMotion开发

    参与Leap Motion开发,Leap Motion体感控制器支持Windows 7Windows 8以及Mac OS X 10.710.8,该设备功能类似Kinect,可以在PCMac上通过手势控制电脑,进行人机互动。

    Kinect云平台开发

    通过网络云平台,将Kinect的多种互动方式进行数据更新,集成大数据功能,制作出了一个超级Kinect交互体验平台。

    当前研究方向及工作

    “天眼”增强现实云平台浏览器项目

    天眼浏览器是国内第一款ARAugmented Reality 增强现实)快速制作软件,因AR技术尚未普及,其熟知度并不太高。为加大普及力度,推广AR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成都微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旨在为中国的AR行业注入活力,让人人了解AR,让人人能够制作AR。特编写此篇说明书,让每个人都能够熟练的利用此软件,制作属于自己的AR

    增强现实编辑器

    正在参与增强现实编辑器项目,通过编辑器,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制作AR,并且跨平台发布到IOS、安卓和PC端。而编辑器的操作十分方便,可以让每个人五分钟制作出自己的AR

    工作经历

    2011-92011-12,“百安居”SEO实习生,做SEO优化3个月;

    2012-22012-10,成都科特勒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技术部,技术总监;

    2013-22013-8,成都鼎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技术部,AR增强现实技术总监。

    2013-6至今,中国最权威AR技术论坛“ArInChina增强现实中国”超级版主。

    2013-8至今,成都微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

    参与项目视频

    http://i.youku.com/u/UNDgyMjE5NDA0/videos

    活动布置现场

    活动进行时

    发布会现场

    公司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