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生职业规划指导

    就业个体咨询及辅导预约

    时间:2015-09-23 , 作者:User [id=86 ,点击量:351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自我和职业社会情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解决求职中遇到的问题,满足其个性化需求,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职业规划和就业个体咨询与辅导”服务。个体咨询与辅导从10月13日开始,每周一到周四晚上由专门老师值班进行咨询与辅导,日常上班时间学生可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3D-207进行现场咨询。请各学院通知有需要的学生。

    服务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享受免费咨询,每次咨询时间为40分钟。
    服务内容: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形势与政策、就业流程与手续办理、求职技巧、职业决策、大学生创业、职业困惑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服务。
    服务时间
    服务流程
    1.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预约辅导老师、时间及地点;
    2.需至少提前1天预约,预约方式为邮件或电话预约。
    邮件预约程序:在西华大学就业网(jy.xhu.edu.cn)就业指导与服务栏目里下载《西华大学职业规划和就业个体咨询与辅导预约信息表》,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504414285@qq.com,邮件主题为“就业个体咨询与辅导预约”;
    电话预约:拨打028-87720098,将专业、年级、需要咨询的内容以及预约时间告知老师。
    3.咨询当天请预约同学提前五分钟到预约地点等候,如临时有事,请提前4小时通过预约咨询电话修改或取消预约。
    附件1:西华大学职业规划和就业个体咨询与辅导预约信息表
    附件2:西华大学职业规划和就业个体咨询与辅导预约时间表和辅导师介绍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10月9
    附件1:
    西华大学职业规划和就业个体咨询与辅导预约信息表
    编号:                  

    姓 名
    学 号
    性 别
    学 院
    专 业
    学 历
    联系电话
    E-mail
    预约老师
    预约时间
    年     月     日     时     分
    预约咨询的
    主题和内容

    西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制表
    附件2:
    西华大学职业规划和就业个体咨询与辅导预约时间表和辅导教师介绍
    君:女,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长期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熟悉学生的学习生活。参加了职业规划课程、全球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创业就业指导师培训,获得了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生涯教练(BCC),DMC创业导师资格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的教学,有一定个体咨询的经验。
    辅导方向:生涯规划、自我定位等
    黄敏:西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委员会成员,职业规划师(GCDF)、生涯教练(BCC)、职业咨询师、DMC创业导师,长期从事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的教学与咨询工作。
      辅导方向:职业选择、简历与面试指导、就业决策、职业生涯规划、创业政策
    刘忠英:西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职业规划师职业咨询师、DMC创业导师。长期从事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熟悉用人单位情况、单位招聘流程和毕业生派遣相关政策。
      辅导方向:就业政策、就业流程、派遣、创业指导
    李强:男 硕士 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信息科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