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生职业规划指导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0级首场就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5-01 , 作者:User [id=46 ,点击量:410


    为了使2010级学生对IT行业的社会需求有进一步了解,同时明确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特携手达内集团,于11月29日在6B-308举办了2010级首场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达内集团直辖区西南渠道总监罗斌文。

    宣讲会上,罗斌文总监就达内集团的规模、公司分布、企业文化等情况以及当今世界IT行业的形势作了具体介绍。并对即将面临就业的2010级学生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写简历时,不要过多的站在自己的角度,而应该考虑招聘岗位的要求,同时,千万不要用现在的位置来衡量自己的未来。

    达内IT培训集团是中国高端IT培训的第一品牌,致力于培养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 Java、C++、C#/.Net、测试、嵌入式、PHP等方面中高端软件人才,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集富亚洲JAFCO ASIA和高盛集团投资,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IT培训机构。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标志着2010级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始。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