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实习基地

    成都微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01-01 , 作者:User [id=80 ,点击量:705


       为进一步加强西华大学与用人单位的长期合作,促进人才交流,实现校企良性互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甲乙双方本着真诚、互助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在毕业生的就业、实习、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长期密切合作,并达成以下合作意向:

       一、甲方同意将甲方建成乙方的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甲乙双方通过调研、考察等方式相互交流,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

       二、双方承担的责任

       1、甲方:

           甲方每年定期不定期的向乙方提供毕业生实习需求计划及就业岗位需求计划的详细资料;积极参加乙方组织的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或自行组织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选录乙方毕业生;甲方每年根据每年的用人计划,优先优录乙方一定数量的毕业生到甲方工作:甲方为乙方提供毕业生实习和学生社会实践岗位,为乙方学生在甲方开展教学实习、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便利:已录用的乙方毕业生在见习期间(学生毕业实习到毕业之前),若发现有学历、身份、身体等不符合就业条件的,在协商解决无效情况下,甲方可退回乙方;积极了解ifa能刚毕业生工作情况,协助解决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甲方积极帮助已录用的毕业生办理档案、党团组织关系等相关手续。

       1、乙方:

           每年定期向甲方提供多种形式的应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及推荐资料;每年定期向甲方提供毕业生实习安排计划;乙方为甲方到学校招聘毕业生提供便利条件;负责按照甲方提供的就业需求计划,组织毕业生报名;积极为甲方举办毕业生专场“双选会”;负责将已被甲方录用的毕业生送至甲方所在地;在毕业生见习期间,乙方协同甲方处理解决毕业生出现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