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实习基地

    重庆足下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4-12-25 , 作者:User [id=77 ,点击量:810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精神,本着充分发挥企业与高校相结合的优势,使教育、科研、技术开发和生产劳动密切结合,进行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探索出一条有效缩短教学与社会需求之间距离的教学之路,以切实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尽好地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

       重庆足下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总部设立在此前,在美国设立离岸项目研究中心。将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及最前沿的IT技术,与足下资深人才培养模式及丰富的软件人力资源有机整合,共同探求人才和项目国际化的良性循环之路。除具备一流软件产品研发能力之外,在软件人才培养领域也独树一帜,拥有西南地区最大和最专业的人才培养基地,为中国及国际软件企业输送了10000余名紧缺软件人才。重庆足下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构架起人才、企业与社会互通的桥梁,追求共生、共融、共赢的行业目标。足下科技立足中国,面向全球软件企业输送高质量软件人才,直接引进美国硅谷IT技术,高薪聘请来自IBM、SUN、惠普、Oracle及Cisco工作经验的技术专家和资深工程师组成强大的师资力量,结合中国IT企业的现状,定制化培养高端IT人才,完成学生毕业前的岗前实训,提升大学生的专业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