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招生公告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招收调剂研究生

    时间:2015-03-11 , 作者: ,点击量:547


    各位有意调剂我校的考生:

    2015年我校招生的学术学位类和专业学位类研究生均有调剂名额,调剂考生需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2015年一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一、调剂专业

    复试科目:

    1、英语听力口语测试(5050分):
    2
    、专业课笔试: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理论专业:复试2小时(100分)
    复试科目:数据库原理(萨师煊主编)、计算机网络技术(谢希仁主编)、程序设计(C++)(三科任选一科,不与初试科目相同)。
    3
    、综合面试:
    思想品德,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共100分)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名称

    调剂要求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欢迎报考相关各专业的调剂考生。

    083500软件工程

    085211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

    085212软件工程(专业学位)

    注意:调剂考生如报考我院,请考生事先与学院联系确认028-87726572,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填报调剂志愿。

    二、研究生奖励政策

    http://cs.xhu.edu.cn/web/nb/detailb/732

    三、调剂流程

    教育部最新的调剂政策尚未公布,暂按往年的调剂政策执行。待教育部最新政策公布后,以教育部最新政策为准。

    1、预调剂报名:意向调剂考生登录西华大学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yjs.xhu.edu.cn/admission/?type=detail&id=51),下载预调剂申请表,填写后发送电子表格到zcf_n@163.com进行预调剂考生注册。

    2、调剂报名2015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第一时间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上登记调剂信息。考生需填报调剂志愿并完成网站要求的所有调剂流程,未完成调剂流程的调剂申请无效。

    3、复试确认:考生完成以上12步骤后,我校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中及时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点击同意参加复试

    4、复试报到时,考生应提交加盖公章的政审表(附件下载)http://yjs.xhu.edu.cn/admission/?type=detail&id=13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28-87726572传真:028-87726572

    地址:四川成都金牛区金周路999邮编:610039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请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和我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yjs.xhu.edu.cn/)上的相关信息。

    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