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

    时间:2013-12-07 , 作者: ,点击量:76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从十八大开幕前就开始部署学习宣传的相关工作,全院师生密切关注十八大,并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在十八大会议召开前,学院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十八大开幕式。118日上午9:00在学院6A520会议室,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起,通过电视直播仔细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1114,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15日上午,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在学院6A520会议室收看了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的见面会。

    1124,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亲身感受近年来国家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赴彭州市宝山村开展了一次集体组织生活。通过此次集体组织生活,全院教职工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教育。

    1129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聆听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捷题为《全面贯彻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后,张岩书记召开了教工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张岩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他要求,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通过专题组织生活、座谈讨论、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学习中。

    据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已向全院发出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的通知,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在学院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使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规划和行动计划,为国家的强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院教职工聆听社科院李捷题为《全面贯彻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党员赴宝山村开展集体组织生活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