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考研指导会

    时间:2019-04-10 , 作者:学生通讯员 高艳 ,点击量:658


    43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1046C124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指导会。2016级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同学及辅导员杨倩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邀请了我院今年考入电子科技大学的李华同学和福建师范大学的罗宇涵同学为2016级的同学们做了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就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同时,他们分享了自己在考研中的备考时间安排和初、复试经验,并对备考资料的选择和使用给出了建议。

    接着,杨倩老师详细分析了我院2015级各专业升学情况以及今年研究生录取情况,建议大家在选择学校、专业等方面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也不可妄自菲薄。她强调考研需要很大的决心和毅力,通过考研可以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为自己创造更多深造的机会,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而且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考研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