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28 , 作者:杨倩 ,点击量:576


    422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108,6B208教室召开2016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2016级各专业辅导员、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黄书记和毕书记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并针对IT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讲解。同时也建议16级全体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认清当前形势,找准自身定位,调整好心态,把握就业机会,提前做好就业的准备。

    接着,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就当前就业市场情况、各专业岗位具体要求、就业经验等进行了相关介绍。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推进2016级学生就业工作,对学生自身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作用,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让同学们提前进入了准备就业状态。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